啊啾

吸溜吸溜

【树洞】和师父一起吃饭,但是遇到了可怕的人(1)

终于把这个历史遗留大坑填完了,lof上也贴一遍,大家抽脸的时候轻一点……



主题:【树洞】和师父一起吃饭,但是遇到了可怕的人


今天和师父一起吃饭,气氛相当好的时候,突然走过来一个男人,应该是师父认识的人,客套了两句就离开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看我的眼神好可怕Σ( °△°|||)︴

№0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马麻说有呆毛的女孩纸都是天使!

№1 ☆☆☆满格是什么意思 留言☆☆☆

 

马麻说爱用颜文字的女孩纸都是天使!

№2 ☆☆☆呆毛是信号接收器吗 留言☆☆☆

 

为什么一个树洞贴里的痴汉也这么多……没人关心楼主是来树洞的吗

№3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 留言☆☆☆

 

LS你的id暴露了……先让楼主介绍一下人物吧,那样我们也可以帮你分析啊。

№4 ☆☆☆大家好我是良心君 留言☆☆☆

 

不好意思让1L和2L的失望了,楼主和师父都是男孩子(。・ω・) 

№5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又是基佬贴!对这个满是基佬的世界失望了!【摔瓶

№6 ☆☆☆大家好我是1L 留言☆☆☆

 

气氛相当好♂的时候

№7 ☆☆☆我是2L 留言☆☆☆

 

走过来一个男♂人

№8 ☆☆☆八卦之魂 留言☆☆☆

 

搞清楚人物性别后又重新审视了一下楼主说的话,真是信息量巨大。三个基佬一台戏,古人诚不我欺

№9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楼上的别急着YY,这个世界还是有直男的好吧

№10 ☆☆☆比如我 留言☆☆☆

 

楼主不如说说你师父和那个男人的对话,我们也好帮你分析

№11 ☆☆☆良心君 留言☆☆☆

 

如果还能顺便说说为什么你和你师父两个大男人会一起吃饭,还吃得气氛相当好♂的话那就更好了

№12 ☆☆☆八卦之魂 留言☆☆☆

 

恭喜楼上发现了华点

№13 ☆☆☆我似乎掌握了良心君的格式 留言☆☆☆

 

是这样的,因为师父今天做手术做到很晚,医院的食堂已经下班了,所以我就请师父出去吃啦,顺便请教一些工作上的问题,气氛很好也是指这个。但是吃着吃着,师父突然停下来看着我身后,然后那个男人就走过来了。师父问他这些年过得可好,那个男人不冷不热地看了我一眼,才回答说“自是无恙”。那个男人看起来好凶,眉毛好像还有点分叉,被他看了那么一眼之后我饭都吃不下去了……

№14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食堂关门后只能吃泡面的我默默地哭了

№15 ☆☆☆泡面碗 留言☆☆☆

 

这些年过得可好……感觉你师父和那个分叉眉的那↗些↘年↗能写20w字。

№16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眉毛分叉……这样的长相确实会显着有点凶呢【笑

№17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救命分叉眉为什么会先看楼主一眼再回答啊!

№18 ☆☆☆八卦之魂 留言☆☆☆

 

我觉得楼主在分叉眉眼里一定是这样的→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

№19 ☆☆☆二哥 留言☆☆☆

 

说不定就像17L说的那样,分叉眉只是长得凶呢?LZ你不要想太多啦

№20 ☆☆☆良心君 留言☆☆☆

 

那个男人走了之后,感觉师父的情绪明显变得消沉了起来。虽然还是很温和地笑着,但我就是觉得他不高兴。

№21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救命我的少女心!温和的医生师父求嫁!!

№22 ☆☆☆= =留言☆☆☆

 

楼主你师父有没有和你解释那个分叉眉和他什么关系?

№23 ☆☆☆八卦之魂 留言☆☆☆

 

没有,师父没说什么,我也没敢问……总之希望以后不要再碰到那个男人了(>﹏<)

№24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你还是太年轻。压五毛你以后还会再碰见分叉眉的

№25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LS你对楼主不要这么狠……给楼主顺毛

№26 ☆☆☆良心君 留言☆☆☆

 

良心君你不要趁机摸楼主呆毛!

№27 ☆☆☆= =留言☆☆☆

 

LS是不是大哥又回来了……

№28 ☆☆☆二哥 留言☆☆☆

 

……唔

№29 ☆☆☆呆毛即正义 留言☆☆☆

 

∑(っ °Д °;)

№30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你一脸受惊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31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不会又碰见分叉眉了吧

№32 ☆☆☆呆毛即正义 留言☆☆☆

 

这倒不是……不过也差不多了(⊙_⊙)我喝口水先

№33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你这是要闹哪样!我瓜子都准备好了!

№34 ☆☆☆八卦之魂 留言☆☆☆

 

LS自重……

№35 ☆☆☆瓜子什么的 留言☆☆☆ 

 

我喝完了(/・ω・\)

今天师父把下午开会用的文件忘在了家里,但是他有病人走不开,就把房子钥匙给我让我去他家帮他拿来。楼主发誓我真的没有乱翻东西,只是按照师父说的那样走进书房,把文件拿走,然后……然后就看见了桌子上师父和分叉眉的合影(っ °Д °)

№36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果然是真爱

№37 ☆☆☆果然是基佬 留言☆☆☆

 

……(果然是真爱

№38 ☆☆☆这还不烧吗 留言☆☆☆

 

……(果然是真爱

№39 ☆☆☆准备柴火 留言☆☆☆

 

LZ仔细描述一下照片?

№40 ☆☆☆良心君 留言☆☆☆

 

嗯……好像是一个下雪天,两个人都穿的很厚,看起来很冷的样子,但是师父的笑容超级温暖!分叉眉也在笑,虽然笑得不是很明显……但看起来比那天吃饭的时候好看很多,也没有那么凶了。

№41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不必多说了……这种时候只要默默地祝(shao)福(si)就好了

№42 ☆☆☆准备柴火 留言☆☆☆

 

楼上酷爱住手!你忘记楼主师父和分叉眉相见时那微妙的气氛了吗!

№43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分叉眉一定是师父父的前任(=・ω・=) 

№44 ☆☆☆八卦之魂 留言☆☆☆

 

不一定吧,朋友也是很有可能的……啊

№45 ☆☆☆良心君 留言☆☆☆

 

嗯,朋♂友!

№46 ☆☆☆= =留言☆☆☆

 

可是那次吃饭的时候分叉眉看见师父一脸苦大仇深,好像有什么矛盾的样子

№47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这要命的感情线……呼唤分析帝!

№48 ☆☆☆泡面碗 留言☆☆☆


1、师父和分叉眉曾经关系很好

2、因为某些原因导致他们有了矛盾分叉眉现在对师父苦大仇深

3、分叉眉很介意楼主和师父单独吃饭这件事

4、师父很重视分叉眉,还将他们的照片摆在桌子上

№49 ☆☆☆分析交给楼下 留言☆☆☆

 

本来关系很好的一对朋♂友,因为某些让分叉眉很生气、让师父有些无奈(?)的原因闹掰了。分叉眉现在对师父的感情很复杂,师父也似乎在追忆往昔的样子。

№50 ☆☆☆请叫我红领巾 留言☆☆☆

 

……觉得分叉眉有那么点傲娇的我是一个人吗

№51 ☆☆☆快告诉我不是 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2 ☆☆☆我的萌点好像有点糟糕 留言☆☆☆

 

两个人明显余情未了的样子还多说什么,直接打晕拖进洞房就好了

№53 ☆☆☆就是这么简(cu)单(bao) 留言☆☆☆

 

咦师父和分叉眉居然是这种关系吗!

那我要不要告诉医院的小姑娘们放弃师父这个目标啊……

№54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你突然天然呆了呢……

№55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所以说你们到底要把楼主带跑偏的哪里去啦!一张合影也不能说明什么啊!

№56 ☆☆☆我是之前那个直男 留言☆☆☆

 

没人把重点放在师父是众多妹纸的目标这件事上吗!!

№57 ☆☆☆纯情医生俏护士 留言☆☆☆

 

楼上等等我!总觉得师父父一股扑面而来的高富帅气息——

№58 ☆☆☆泡面碗 留言☆☆☆

 

楼主求说说你的师父(‵▽′)/

还有早就想问了,师父神马的,你去医院是为了拜师学艺吗……

№59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唔,师父啊……医院里的人都很喜欢师父,我见过好几次,医院里的护士一看到师父脸就红了,谁让师父长得好看人又好╮(╯▽╰)╭

而且师父前不久刚从英国回来,我们医院可是花了重金才把他挖过来

至于我嘛,我去医院实习,师父是我的导师(/・ω・\)

№60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麻麻救命我好像看到了活的高富帅!

№61 ☆☆☆想换个新的泡面碗 留言☆☆☆

 

麻麻我现在改行去当护士还来得及吗!

№62 ☆☆☆想换个新的男票 留言☆☆☆

 

楼上辣个有男朋友的放开那只师父让我来——!

№63 ☆☆☆不要想了来不及了 留言☆☆☆

 

楼上的酷爱醒醒,别忘了你们和分叉眉差着20w字呢╮(╯_╰)╭

№64 ☆☆☆呆毛即正义 留言☆☆☆

 

楼主满满的师控晚期症状,已经不用救了……

№65 ☆☆☆医院不治这个 留言☆☆☆

 

64L好讨厌╮(╯_╰)╭

№66 ☆☆☆实话神马的 留言☆☆☆

 

咦楼主师父听起来钞票大大的有,但为什么还会好意思让楼主一个实习医生请客吃饭呢(⊙_⊙)

№67 ☆☆☆八卦之魂 留言☆☆☆

 

你们真的没有人在意楼主师父这么牛掰但却是楼主导师这件事吗??

№68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

№69 ☆☆☆卧槽楼上两个 留言☆☆☆

 

你们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70 ☆☆☆救命又一个高富帅 留言☆☆☆

 

诶,这个啊,因为我妈之前就认识师父啦,所以师父才会被挖到我们家的医院嘛(/・ω・\)

№71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

№72 ☆☆☆楼主能给我换个泡面碗吗 留言☆☆☆

 

……

№73 ☆☆☆楼主能给我换辆自行车吗 留言☆☆☆

 

……

№74 ☆☆☆楼主能给我换个男票吗 留言☆☆☆

 

LS的ID是要闹哪样啦!话说你对你男朋友到底是有多大意见!

№75 ☆☆☆果然是高富帅 留言☆☆☆

 

我们医院好像也有这么一对师徒……

№76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楼上的GN留步!!

№77 ☆☆☆八卦之魂 留言☆☆☆

 

嗯?你认识我吗?

№78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好像……因为你和你师父实在是太有特色了。楼主你是不是叫YWY?

№79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是啊是啊没错!你是哪位?

№80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真的是你们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Σ( °△°|||)

№81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楼上的居然和楼主师父一个医院的吗?!!!!

№82 ☆☆☆卧槽什么人品 留言☆☆☆

 

不疼GN求八一八师父!话说你听说过分叉眉这号人物吗?

№83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连楼主都不认识分叉眉,作为小透明的我怎么可能认识……

暗恋的男神居然有男朋友了嘤嘤嘤,我要找个地方静一静(>﹏<)

№84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姑娘不哭,FFF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摸头

№85 ☆☆☆准备柴火 留言☆☆☆

 

话说不疼姑娘你到底是谁啦!搞得我好不安(>﹏<)

№86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放心我不会把你们的信息透露出去的……嘤

№87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哦……你也不要太伤心了,分叉眉和师父也不一定就是那种关系啊

不多说了,下午我要去围观师父做手术(@ ̄︶ ̄@)

№88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好想知道师父父到底是怎样倾倒众生的一个男神,搞得楼主和不疼妹子都阵亡了

№89 ☆☆☆泡面碗 留言☆☆☆

 

楼主一脸的炫耀……可恶有点萌

№90 ☆☆☆呆毛即正义 留言☆☆☆

 

楼主做完手术不要忘了从师父那里打听一下分叉眉的事(≡ω≡)

№91 ☆☆☆八卦之魂 留言☆☆☆

 

这个时间过来是不是没有人呢?

№92 ☆☆☆良心君 留言☆☆☆

 

我以为楼主回来了……╭∩╮

№93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这个时间楼主应该围观得正欢吧

№94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已经晚上了楼主还没有回来 ( ̄<  ̄)>

№95 ☆☆☆好饿 留言☆☆☆

 

算了现充的生活我们不会懂的╮(╯_╰)╭

№96 ☆☆☆好饿好饿好饿 留言☆☆☆

 

一想到呆萌呆萌的楼主到了晚上也一样过着灯红酒绿的生活我就……╯﹏╰

№97 ☆☆☆我真的好饿 留言☆☆☆

 

楼上为什么突然用ID唱起歌了……

№98 ☆☆☆刚吃完饭(@ ̄︶ ̄@) 留言☆☆☆

 

我回来啦~

做完手术顺便就去和师父吃饭了

№99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你们两个大男人怎么又去吃饭了!

楼主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在和你师父谈恋爱!!

№100 ☆☆☆准备柴火 留言☆☆☆

 

当然不是啦,你们一会就会表扬我的

№101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话说到一半不要跑啊——【尔康手

№102 ☆☆☆八卦之魂 留言☆☆☆

 

今天做完手术食堂又关门啦,于是楼主就顺水推舟地说不如我们出去吃吧。吃饭的时候楼主机智地多买了几瓶啤酒☆于是吃完饭就找了个很安静的公园和师父一起喝酒。师父今天喝了些酒,话也比平时多了些,于是我就想迂回地问出分叉眉和他是什么关系。因为是迂回地问嘛,关键就在迂回,所以我问他,有和人吵过架吗。师父笑了笑,说当然吵过。我又接着问,那之后是怎么和好的?师父沉默了一会,然后就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ー°〃)

№103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你卡在这里简直要人命啊!!

№104 ☆☆☆食堂又立功了 留言☆☆☆

 

说了什么你快讲!

№105 ☆☆☆食堂神助攻 留言☆☆☆

 

他说,人生于世,难免会辜负一些人

№106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

№107 ☆☆☆= =留言☆☆☆

 

……这是什么个情况!

№108 ☆☆☆八卦之魂 留言☆☆☆

 

这种突如其来的虐心感……楼主你到底是凭什么觉得自己值得表扬啊!!

№109 ☆☆☆男神刀法甚好 留言☆☆☆

 

诶你们都听懂了吗Σ( °△°|||)︴

到底是什么意思?

№110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不造为什么但就是觉得师父这里说的“辜负”一定是指分叉眉!

№111 ☆☆☆果然是分叉眉 留言☆☆☆

 

分叉眉+1

所以分叉眉之前见了师父才会一脸苦大仇深吗!

№112 ☆☆☆这节奏不对啊 留言☆☆☆

 

咦所以说其实是师父父辜负了分叉眉?Σ( °△°|||)︴

№113 ☆☆☆呆毛即正义 留言☆☆☆

 

立刻脑补了分叉眉苦苦单恋师父但师父作为一个直男无法接受他的心意最终两人大吵一架分道扬镳从此不再往来师父于心有愧觉得自己辜负了分叉眉而分叉眉觉得自己的真心被践踏了从此和师父结下了深仇大恨——

№114 ☆☆☆嗯一定是这样 留言☆☆☆

 

……楼上速度略快

辜负其实也有很多种意思啊,不一定就是那种嘛

№115 ☆☆☆良心君 留言☆☆☆

 

如果真像114L说的那样的话,那师父为什么还要把分叉眉的照片摆在桌子上啊!而且那照片拍的两个人明显有些过♂去

№116 ☆☆☆八卦之魂 留言☆☆☆

 

可恶啊这种不明不白的感觉!

总觉得知道了比不知道的时候还难受

№117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咦不疼姑娘又回来了→_→

№118 ☆☆☆问情为何物 留言☆☆☆

 

诶,原来是这个意思啊!

其实……那个,因为我当时没大听懂师父说的什么,所以又继续迂回地问下去了……

№119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你说话能不能一口气说完啊!!

№120 ☆☆☆= =留言☆☆☆

 

楼上的,不许凶我的楼主!

№121 ☆☆☆呆毛即正义 留言☆☆☆

 

还有下文?⊙ω⊙

№122 ☆☆☆楼主酷爱说 留言☆☆☆

 

嗯好的(<ゝω·)

我喝了两口酒,然后问师父,那天我们遇见的那个分叉眉是谁?

№123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

№124 ☆☆☆卧槽好直的球 留言☆☆☆

 

…………

№125 ☆☆☆你迂回个屁啦!留言☆☆☆

 

…………

№126 ☆☆☆LS不许凶我楼主!留言☆☆☆

 

……这么呆的楼主就是我的楼主!

№127 ☆☆☆呆!毛即正义 留言☆☆☆

 

……楼主你确定你只喝了两口酒?

№128 ☆☆☆骚年好技术 留言☆☆☆

 

唔可能多喝了两口吧,不过这个不重要啦

师父被我问得先是愣了愣,然后说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了。我说因为那天分叉眉看我的眼神好凶,盯得我毛毛的难以释怀(我真是太机智了)。师父又愣了愣,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笑了一下。

№129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普里斯够昂!!

№130 ☆☆☆这要人命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改 留言☆☆☆

 

他说,那个人是他的恩师。

№131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 ̄︶ ̄@)

№132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

№133 ☆☆☆怎么办楼主一脸求表扬的表情 留言☆☆☆

 

楼、楼主干的漂亮!

№134 ☆☆☆妈的情节愈发看不懂了 留言☆☆☆

 

然、然后呢?

№135 ☆☆☆这什么扑朔迷离的展开 留言☆☆☆

 

所以说楼主师父和分叉眉其实是师生吗?!

№136 ☆☆☆我先去充50块钱的智商 留言☆☆☆

 

我就说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直男的吧,你们不信(*  ̄ー ̄)

№137 ☆☆☆一直被你们忽视的直男 留言☆☆☆

 

我本来还想继续问下去的,但是不小心打了个喷嚏,然后师父说夜深了寒气重,回家吧(┬_┬)

№138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师父绝对是不想再说下去了!

№139 ☆☆☆楼主蠢萌蠢萌的 留言☆☆☆

 

所以说之前的爱恨情仇其实是师徒恩怨吗?

№140 ☆☆☆我是不是又有机会了 留言☆☆☆

 

不疼姑娘酷爱醒醒!这唯一能说明的就是他们是师生恋啊!你还是尽早放弃师父这个男神吧……

№141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_╰)

№142 ☆☆☆楼上又说实话 留言☆☆☆

 

等等,分叉眉是男神的老师的话那分叉眉岂不也是医生?

№143 ☆☆☆看着不像啊 留言☆☆☆

 

我又凌乱了……

№144 ☆☆☆再去充50块钱的智商 留言☆☆☆

 

不可能不可能,医者仁心仁术,比起这个我觉得分叉眉更适合去收保护费

№145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你这样说自己的太师父真的好吗……

№146 ☆☆☆噗 留言☆☆☆

 

楼主对分叉眉明显带有偏见(≡ω≡)

№147 ☆☆☆因为他抢了你师父吗 留言☆☆☆

 

楼主今天爆的料够我消化一阵的……

可是为什么越听越觉得楼主说的两个人有点耳熟呢

№148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没赶上直播,不开心(╯_╰)

№149 ☆☆☆泡面碗 留言☆☆☆

 

话说楼主每次出没似乎都是晚上,这个时间应该不会来的

№150 ☆☆☆现充の夜 留言☆☆☆ 

 

我好像在医院看见分叉眉了(っ °Д °) 

№151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噗——分叉眉终于按捺不住来找师父了吗!

话说为什么是好像

№152 ☆☆☆150L被打脸了 留言☆☆☆

 

我、我也不太确定……只是看着背影像

№153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分叉眉来医院……你在他旁边没看见你师父吗?

№154 ☆☆☆= =留言☆☆☆

 

师父现在正坐在我面前看资料(⊙ˍ⊙)

№155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你有没有跟师父说你见到分叉眉的事?

№156 ☆☆☆= = 留言☆☆☆

 

还没有,因为没看见正脸,不知道那人到底是不是分叉眉(。_。)

№157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我再去楼里溜达溜达•••ω••

№158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楼主为这个楼付出了多少心力啊【擦泪

№159 ☆☆☆麻麻快看天使!留言☆☆☆

 

楼主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160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可恶啊下午没赶上直播!以为楼主下午不会来的岂可修

№161 ☆☆☆呆毛即正义 留言☆☆☆

 

这里也没赶上……今天晚上蹲守这里了,一定要等到楼主【握拳

№162 ☆☆☆八卦之魂 留言☆☆☆

 

蹲守的那个带上我!等等我去把饭盆拿来

№163 ☆☆☆泡面碗 留言☆☆☆

 

楼上够了23333

№164 ☆☆☆良心君 留言☆☆☆

 

下午去了趟医院,没赶上直播不星湖(╯_╰)

好在楼主也没说出来啥有用的_(:з)∠)_

№165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学乐姑娘带病坚持刷贴真令人感动【迷の眼泪

№166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不是我生病啦,是陪我的一个朋友去的

№167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啊,这样噢

№168 ☆☆☆楼主还不来好心焦 留言☆☆☆

 

饭都扒完了,楼主还是没回来……

№169 ☆☆☆好无聊求版聊 留言☆☆☆

 

唔,等着也是等着,不如和大家说说今天遇到的一个病人好了(≧3≦)

№170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那个人是急性胃炎被送过来挂水的,穿了一身制服,声音好听到骨头都要酥了(≧ω≦)

№1 71☆☆☆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不疼姑娘似乎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了呢【干嘛要提

长得好看摸(≡ω≡)

№172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居然是制服!穿制服的都是磨人的小妖精(≧3≦)

话说是什么制服?

№173 ☆☆☆楼上颜控走开 留言☆☆☆

 

声音好听神马的最感冒了,不疼姑娘求说说音色!

№174 ☆☆☆制服控先等等 留言☆☆☆

 

好像是警察的制服,穿他身上炒鸡好看!可惜后来脱了

因为声音太好听了,人家好羞涩的(≧ω≦)脸什么的没好意思仔细瞧,应该还不错就是了

就是扎针扎了好几次才扎进去有点对不起他

№175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

№176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话说楼主不会又和师父去吃饭了吧<(  ̄︿ ̄)

№177 ☆☆☆准备柴火 留言☆☆☆

 

不疼姑娘我似乎知道你是谁了……

№178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咦什么情况!又有熟人出现了?

№179 ☆☆☆(⊙ˍ⊙) 留言☆☆☆

 

诶你认识我??

№180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也不算认识……只不过我今天下午陪着的那个朋友也是穿着制服去的医院,而且也被护士小姐扎了好几针……

№181 ☆☆☆人生何处不相逢 留言☆☆☆

 

…………莫非你是那个穿墨绿色衣服的姑娘!

№182 ☆☆☆乖哦一点都不疼 留言☆☆☆

 

是的,是我

而且……

№183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世界真的好小……

№184 ☆☆☆良心君 留言☆☆☆

 

而且什么?

№185 ☆☆☆嗅到了一丝异样的气息 留言☆☆☆

 

而且……我那个朋友……也是个分叉眉………………

№186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

№187 ☆☆☆卧槽 留言☆☆☆

 

……我去看了一下151L回来了

№188 ☆☆☆西斯空寂 留言☆☆☆

 

世!界!真!的!好!小!

№189 ☆☆☆良心君 留言☆☆☆

 

终于出现了!分叉眉的亲友!

№190 ☆☆☆准备开八 留言☆☆☆

 

等等,分叉眉竟然是警察!

你们忘了他是师父的师父这个设定了嘛!!

№191 ☆☆☆智商又欠费了 留言☆☆☆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学乐姑娘求解释!

№192 ☆☆☆智商不够用系列 留言☆☆☆

                                                  

其实虽然说是师父,但是在专业方面分叉眉倒没教给楼主师父多少,两个人很早就认识了,分叉眉有点像人生导师指路明灯那种……

№193 ☆☆☆= =留言☆☆☆

 

其实早就想问了……楼主师父感觉怎么也得二十多岁了,那分叉眉得多大了?

№194 ☆☆☆没关系我是叔控 留言☆☆☆

 

他今年三十一岁

№195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居然这么年轻!到底是怎么成为男神师父的!!

№196 ☆☆☆果然是男孩子 留言☆☆☆

 

其实他俩的关系有点复杂,再说下去就要牵扯很多个人隐私了,我觉得还是不要聊这么深入了。总之他俩是有点矛盾,但不是情爱方面的

№197 ☆☆☆其实不想学乐器 留言☆☆☆

 

……niania,信息量太大了

№198 ☆☆☆关系复♂杂 留言☆☆☆

 

好、好的,规矩我们懂,既然涉及私人信息那还是不要说了

№199 ☆☆☆含泪把裤子穿上 留言☆☆☆

 

我回来啦(<ゝω·)

等了很久吧不好意思!我终于打听到了,分叉眉因为急性胃炎住院了,现在就在我们医院

原来下午看到的那个人真的是他啊!

№200 ☆☆☆今天的呆毛也是满格 留言☆☆☆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啾 | Powered by LOFTER